close



雖然我去買東西的時候是出了名的猶豫不決
但是在做一些重大決定的時候
倒從沒有猶豫那麼久過
嗯...
整整兩個禮拜
我都在煩惱一件事
雖然不是無時無刻不在想
但是腦袋的記憶體就是被佔據了

從這件事我得到了一個結論
有很重大的事情一定要找人討論
不管那個人有沒有能力幫上忙
當自己在陳述的時候
就等於又幫自己釐清了一次
是阿
我沒有時間再猶豫下去了
我應該要堅定的走出每一步
從馬步開始練起
所有基本功都重新來過
在人生這條路上
只有不斷前進才能擁有夢想
停在原地只會被自己限制住
沒有人有資格說你不行,除了你自己。

我要加倍更努力
專注在目標與夢想
雞毛蒜皮的小事
就別理就好別在乎就好
看自己手中那些
想珍惜的值得珍惜的
就夠了,夠了。
要挑戰的關卡一關比一關難
要付出的心力也越來越加倍
但是這是我的人生
此時不全力以赴,難道要等下輩子嗎?

我決定了肯定了認定了也要定了

加油加油加油




























我會盡快找到這個廠牌的燃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