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
因為是重新開始
所以我勉強自己熟絡
但是到了這個節骨眼
短短的四個月
卻讓我了解了很多

有些人事物,是不能勉強的。

那種自在的感覺已經找不回來
有的只是陌生的聲音和情緒
如果對方沒有要經營的意思
那自己再怎麼努力也是做白工
還有兩年半
希望我熬得過去
也許在開始之後
我也不需要理會這些了吧
不想再把誰放在心上
因為那只會讓我看不見真正重要的

勇氣也許可以假裝,但真心卻不行。

那些我進不去的世界
也許我本來就不屬於那裡
而我已經進去的世界
也有資格決定留下或離開
不想再當好人
好人總是好累
而最後還在的
也只剩下忽略
因為一直都在
所以不懂珍惜
既然都會這樣
何必重蹈覆轍
倒不如現在就
習慣沒有自己

頻率不對,就算電台說再多也聽不見。

























所謂知己難求,果真確有此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