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過的
過了25號就要記錄的2009
希望以後都能這樣的記錄每一年
也希望每一年都充滿了精彩回憶
我要一年比一年努力
無悔於每個時刻。

一月份的我
展開了一生也許只有一次的轉學考生活
看著這個月份的文章
不知不覺的鼻酸了
看著過去關注自己的人已不在
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但是
也看到了勇敢的過去
這篇只有六個人看過的文章
在我的心裡起了很大的漣漪
如果願意就看看吧 20090107

二月份的我
好像過得還比現在的我好阿
至少那個時候面對的是家人
不用勉強自己也不用假裝
現在身邊的一切
那才叫做武裝吧我想
平凡和快樂往往難求阿
特別是在無能為力的時候

三月份的我
過得很充實也很精彩
想起passé這個詞
就不禁想問...
有人會記得我嗎?
大家對我的最後印象是怎樣的呢?
應該不是很正面吧
因為連我自己也覺得
那時的我真的太差勁了
雖然現在的我也好不到哪去
我想成熟的別離方式應該不是這樣
但我已經不想勉強自己再做任何事了
就當是一場夢吧

四月份的我
發現自己真的很會自我鼓勵
哈哈
不管遇到什麼樣的狀況
是事實也好是假裝也好
我好像總是那樣的自信
在做回自己以後
自信好像已經不太困難
但總是看到過去的自己比現在努力
有點不好意思也說不過去阿
2010是該加把勁了對吧

五月份的我
隱藏了那些強烈的自我對話
雖然那時已經很努力
但是還是比不上統測時期阿
希望未來的自己
可以找回全力以赴的感覺
畢竟2010即將要做的事
是自己的選擇
也是經過多方考慮之後的決定
是不全力以赴就很有可能會失敗的選擇
所以...所以一定要成功~~

六月份的我
距離考試只剩一個月的前夕
毫不猶豫的發了文
得到的回應卻出乎意料的多
看見自己曾經被在乎過
就覺得足夠了
現在怎麼樣又如何呢
呵呵
現在的我自私的我
也只是害怕受傷
所以再也不觸碰那些人事物
就請大家
原諒這個不夠格當夥伴的人吧
唉呀...不原諒也沒關係的
這個要求好像有點過份了

七月份的我
踏上了一連串的校園之旅
雖說不夠努力但也盡力了
體驗了一個人住兩天的感覺
這樣一回想才發現
我還沒有一個人自己住過呢
沒有室友沒有隔壁住戶的感覺
確實有點太安靜了不是嗎
呵呵
而考後也展開了算是放縱的生活
即使心中的大石頭並未放下
又即使出現了不速之客
還是很特別的體驗阿

八月份的我
忘不了那段學開車的體驗
總覺得能把車開好
一定也是個心思細膩的人
而沒達到的目標
雖說是直接放棄了
但卻更珍惜即將面對的未來
那個時候也發生了撼動台灣的八八水災
讓我更懂得惜福和知足
這兩樣一不小心就會拋諸腦後的感覺
真的...要好好謹記教訓阿
而鏡子當時說的風鈴
我真的很開心
最近風鈴是不是太杞人憂天了呢?

九月份的我
展開了熟悉但也陌生的新生活
再度回到這個城市
我只能選擇性的面對
太勉強自己的那些
我還是膽小如鼠的不敢碰
而那些不能逃避的卻比想像要好
當我故作輕鬆的談論那些
我發現我比自己想像勇敢
雖然當我看見那些
還是害怕的逃走了
但我也同時找回了那些
我以為已經失去的人們
這次抓住了就不會放手
我們一定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十月份的我
和國中同學奇蹟似的恢復聯絡
真的讓我覺得無比珍貴和開心
看見大家雖然成長了些
但本質還是沒變
就覺得自己好像回到過去的時光
可以打鬧可以幼稚的做好多事情
雖然還是為了那些在痛苦難過
但是淚中帶著笑容的自己
已經擁有不一樣的能量和勇氣了
學校方面也加倍努力著
希望得到有別於上次的結果

十一月份的我
因為接觸的事物變多
有了許多不同的感覺
看了很多劇聽了很多歌
引發的有正面也有負面
這樣真實的記錄就好像重現了當時的自己
那時也為了期中考努力著
結果雖然不是完美
但有努力過回頭看就感覺很充實
2009的倒數第二個月
看似很棒的一切慢慢醞釀著

十二月份的我
經歷了很多的變化
也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下
好像做了自己很討厭的事
而即使現在已經抽離
卻一點都不踏實安心
未來也只能這樣了吧
有距離讓彼此都比較不會受傷
遇不到懂我的伯樂
千里馬也只好乖乖待在馬廄裡
雖然我媽和我弟都說我想太多
但我已經沒辦法坦然的笑了
所以退後比較好吧
2009的最後一個月
竟是以這樣煩心的感覺作結
哈哈

2009總結
今年第一次嘗試打一年的記錄
一個月一個月的回想其實挺快的
也更加深刻體會時間流動的速度
今年真的可以稱之為轉捩年
短短的一年自己的變化讓我很驚訝
雖然內心變化了很多
行事作風也變了很多
但那些不會變的還在
身旁的人來來去去
關注的眼光也不久留
但我會學著不在意
因為那就是過客的道理
下個禮拜即將要迎接的2010讓我很期待
每一年都是新的開始
每一天也是新的開始
每個時刻都是新的開始
讓我們一起迎接吧
屬於我們各自的希望新年。


















希望可以平安快樂又不失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