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五天
在嘉義總是一轉眼
而在台北總是漫長
好多人都在新年新希望
貳零壹零對我來說
的確是應該設立一些目標
這幾天就像儲存能量一樣
等著聽見了鳴槍再起跑

忽然不想再管一些事
一些永遠不知是真是假的事
忽然不想再理一些人
一些幼稚又看不見真心的人
全盤皆收到最後累的是自己阿
不想笑還要笑為難的是自己阿
貳零零玖勉強就算了
畢竟是轉捩年
什麼都應該包容和嘗試
但今年不一樣了
我要朝著目標大步前進了
所以不是有益於自己的
就沒有任何理由做了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健康快樂
我的目標雖沒公開
但我達成的時候一定會提的
那些愛我在乎我的人
可以的話請小小的期待一下
我會好好努力的


























真希望寒假快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