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家
決定多留一天
我相信可以創造出更有用的價值

從加入Eureka的第一天開始
和家人就不斷的在溝通
總是希望可以讓他們知道我在做什麼
也讓他們肯定Eureka
這次和媽聊到半夜
過程中有很多很多的高低起伏
不過很開心的是
在她了解狀況後
她願意支持我
她的支持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我可以放心的好好去闖
就像籤哥強調的
也是自己早就學過的circle of life
要做個全方位的人
從媽身上我也學到了很多
我會一直努力一直堅持
相信很快我就會變得很有影響力


凡事只問付出不問收穫的人
沒有做不了的事
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提醒自己也關心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