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看不看得到我的改變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
我已經變了。

對夢想很敏感的我
又回來了...
如果說努力要努力對方向
那麼我想..
我正在找我的方向
還有目的地
有人問我
「妳將來要做什麼阿?」
我老實的也真誠的回答她
「我還在找。不過我會找到的!」

我想我需要的只是時間
給我時間
我就給你答案。

話說剛剛週會
真的要謝謝郝老師
因為他教我東西
所以我想叫他老師
謝謝...
是你讓我想起有夢想是什麼感覺
曾經的自我設限
讓我放棄了很多東西
慣性很強的我
受身邊的人幫助實在太多太多
我想我會越來越勇敢的
最深刻的是那句
【Winner takes all.】

所有擁有夢想的人
恭喜你們
也務必請堅持下去
因為你們的堅持
會讓更多人知道夢想的力量。



















喜歡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