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剛搬到新家
因為晚上Bingo One要凝聚的關係
回到家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第一次有自己的空間吧
我想都沒想就躺下去睡了
也或許是準備期末考這段期間太累了
雖然以大學生來說
這個房子的條件不是很足夠
光沒冷氣這點
應該很多人都不會住了吧
不過我覺得不吹冷氣反而可以讓我
呵呵~清心寡慾一點
吃也吃少一點
雖然板橋的東西真的很好吃XD
對~就是鍛鍊我的金色啦
因為如果吹冷氣的話
應該每天都會很晚睡
然後早上爬不起來吧
越舒服本來就越難規律不是嗎?

放暑假了
好快...
自從遇見Eureka之後
都會覺得每一天都是很重要的
哪怕只有一點點成長的機會也要把握~
我會繼續加油的。
也會為了團隊夥伴再堅持一下。






















堅持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