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到12點的那一瞬間
才意識到
暑假是真的結束了呢

這個暑假
雖然成長的速度還沒達到自己的標準
也還沒達到自己的目標
不過
真的很謝謝陪伴著我的每一個人
因為有你們
才讓我有了這兩個多月
很充實的一個暑假
學到了很多
嘗試了很多
覺得自己真的成長了很多

在暑假結束前的一個禮拜
我陪著我的家人
我想我慢慢體會了
志華哥曾經說的話:)
我會繼續加油的
態度改變的自己
方式改變的自己
這樣的自己我很喜歡
而且確確實實有了新的結果
呵呵

接下來的日子
我會更努力的
擦亮自己最弱的顏色並且讓自己的主色閃閃發亮吧~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