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晚了耶...
等等八點的課

我剩不到4小時可以睡

為什麼堅持要發一下文呢
因為有了一點點靈感

在颱風天騎著卡打車回家
雖然有穿雨衣
還是濕的不像話
不過雨滴打在臉上的感覺
還挺棒的
心情很舒暢

其實
我已經漸漸喜歡台北的天氣了
不過我要強調一下
還是嘉義天氣最棒(強調個什麼勁阿= =)

下著雨的城市
感覺特別的詩情畫意
也讓我的思緒變得很清楚
只要身體保持在乾的狀態
我都會很快樂

是嘴角會微微上揚的那種快樂

打完感覺之後
才發現其實沒甚麼重點
管他的
總之
我真的覺得很棒很享受
呵呵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