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還不錯嘛~
一決定要少用電腦就很乖的維持了8天。

這幾天不知道是太累了還是怎樣
有點難辨識自己的情緒
不會很沉重卻也不是很輕鬆
不過漸漸多了一些篤定
這倒是蠻令我開心的
也許是累了吧?

喔對了
看了別人的網誌
突然有點感慨
人的感情說脆弱的確是很脆弱
我們
就因為我的一句無心
而漸漸走到現在的地步嗎?
那層紗是不是永遠拿不掉了呢?
我已經排到很後面的順位了吧...
再多的付出都填補不了這樣的距離
妳已經放棄了嗎?
朋友,妳好嗎?
各走各的路,我們還真是走的有點徹底了阿。
不過就這樣吧。
"一朵雲能承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一個人能承受多少思念的折磨?
夠了吧?夠了。
人生不過就是不斷的錯過與重逢。

昨天去總複習班排隊的時候
確實地,我感受到了孤單。
以前在育達
大家一起的時候
以前在蘭潭
大家一起的時候
一點都不。
但是自己選擇的
就必須要堅定的走下去
小伍老師說
"做音樂的人就要能忍受孤寂。"
嗯,我想我可以的。
只要想想未來幾十年要怎麼過日子
現在的,都值得。

跳出迴圈之後
就會發現老鼠先生有多麼可笑
都是"曾經,past,過去"了。
傻傻停留住的,只剩傻傻的那個自己了阿。
為什麼?
在曾經很快樂的地方
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
而真正做回自己以後
卻被認為比實際年齡小呢?
在乎,究竟是什麼?
對你我而言。
因為覺得真心不應該是這樣子的
即使被看不起
也還是就這樣子不管了
傻孩子
win some, lose some.
你做的夠多了,可以了。





















我會很好,不過就是腹中有幾絲牢騷,說說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