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哈6影評還沒生出來
我又急著打別的文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記錄今天
雖然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的XD

今天一整天有大半的時間都在騎車
第一次中午幫我弟送飲料
(你看他多享受)
來來回回我從家裡到北興騎了三次
應該可以到民雄再回來了吧= =
雖然很累但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滿足
也許是有陪阿嬤聊天的關係吧~

剛剛一口氣講了好幾通電話
處理學開車的事
說實話還蠻期待的
至於價格
雖然都包辦好了
但整體而言還真的是筆不小的數目
所以一定要一次考過
也要狂問教練問題
讓自己在上路以前就能夠蠻熟悉車子的感覺
不過拿到駕照後
我們家的中古小銀應該就會被荒廢了吧...
哈哈

昨天回鍋玩楓谷
嘖嘖...
找了超久的私服
玩到之後總算值回票價
高等人物玩起來果然氣勢不同阿..
超開心的啦!
第一次覺得弓箭手這麼強
(其實是我自己練得慢啦= =)
再來想要練海盜或盜賊~
哈哈哈
希望這次的遊戲熱會持久一點囉~





























你的回應是我發文的動力。     ----- 引用自遊戲論壇
(美國式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