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裡又回到以前的寧靜了...
雖然有點孤單
但能自在的敲打著
我其實很開心

現在在邊聽娃娃的新專輯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不是每句歌詞都聽得出來
但是聽到她的聲音好有安全感
我都要哭了真的
最近因為一個小點就會很想哭
雖然真正流出淚來的次數極少
但心情比較低落倒是不可否認
重點是我的大腦搜尋不到原因
只能暫時估計是因為期末考吧

再4個禮拜就暑假了
正式脫離sophomore的時期
過去的同學也都邁入了senior
大學四年
雖然比國高中都多了一年
但是消逝的卻比三年還快
不知道是不是長得越大
時間齒輪就越小
所以轉得也越快
我都跟不上自己的步調了

希望自己現在的心情狀態
會透過暑假的學習而改善
這個暑假想做的事很多
等考完期末再來列表吧
雖然不一定會公開,但我會努力完成的。

























期末考完一定要去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