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不相瞞
我也是一個很愛過節日的人

從國中之後好像就沒過過Thanksgiving了
今年的Thanksgiving也是最棒的一次
(國外的Thanksgiving都是不用上班上課的說
除了兩節生化課之外
今天好像沒怎麼有上學的感覺
下午去參訪竹南的疫苗中心
還有新竹的工研院
 

我覺得這樣的實地參訪很好
體會自己所學的不是紙上談兵
而是真的有被運用在一些地方
用cctv看到每個空間都是妥善被管理的
覺得很酷!
尤其是製造純水的那個監控圖~
這種管理方式其實早就知道
但是親眼看到親身經歷的時候真的很不一樣
也參觀了不是隨便什麼人都能進去的無塵室
雖然沒穿到無塵衣
但還是大開了眼界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星期四
高速公路還是那麼塞
回到北科都快七點了
但真的辛苦博士和老師們了
還有那個餐盒真的很好吃


回到正題Thanksgiving
因為一直沒有過這個節日的習慣
所以也不太了解它
對它的印象只有吃火雞0.0
所以出發前還特地google了一下
然後覺得這個節日還蠻有意義的
其實應該跟聖誕節一樣大慶祝
先不論它的源頭
光"感恩節"三個字
就值得我們特別做些甚麼了

總之
很開心吃了大餐
(下禮拜還有班吃耶我的天...
更重要的是表達了對彼此的感謝
以及感謝了想感謝的事物
在此
感謝所有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人
尤其是還在我身邊的人
不管你帶給我的是甚麼樣的影響
我想隨著時間都會變成一段珍貴的回憶
還有特別感謝舅公.嬸婆.Alice and James
你們對我的好
真的說幾次謝謝都不夠
謝謝你們

最後
Happy Thanksgiving to Everyone!!!
(總算趕上今天發文了>"<






















明天就要去看好久不見的拉拉了
希望她演唱會可以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