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情感,在還沒交會之前先放下,已經成了受傷後的習慣。
                                                                     ---江20101229


我很想愛他
Lyricist:何啟弘 Composer:林俊傑 Performer:林俊傑 Original Performer:Twins


天空 下起雨了
他撐的傘  在你身邊陪著
可是  我不快樂
因為看見  他臉上的笑  是很勉強的

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複雜
我很想愛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能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的回答

如果  再捨不得
這樣下去  我們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當愛情陷在危險邊緣
是否都會傷痕累累
是否都會苦不堪言

愛情交會  我們都放不下























JJ真的很厲害
跟Twins唱的感覺很不一樣
很有他的風格
雖然變成一個人唱
還是充分傳達了歌詞的意境
曲也好好聽喔~

其實我感觸還蠻多的
剩下的就讓聽的人自己慢慢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