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這樣分享
不過真的很好聽吼
是時候超級組曲XD

請慢慢欣賞
喜歡的話,也請多多支持專輯~
以下。



這首MV超級可愛
聽著聽著就有了力量
酷喔!





空口言
Lyricist:伍家輝 Composer:伍家輝 Performer:孫燕姿

愛你怎麼變成空口言
海枯石爛一下子不見
承諾我該找誰來兌現
愛一點點 哀一天天

愛你怎麼變成空口言
天長地久從來沒實現
想念多過擁抱的時間
我的眼淚 一點一點

愛你哪怕比賽 就算注定失敗
就算每天給我重複失去你的那一夜
心要偶爾硬起來 誰才是你的最愛
沒有我的明天 你又怎會有明天

愛你哪怕比賽 真愛不怕等待
這是什麼道理 我又憑什麼被人主宰
偶爾給我想起來 愛你的心還存在
等有了你的明天 我的一切才算完美

愛你哪怕比賽 就算注定失敗
愛你哪怕比賽 真愛不怕等待

戀愛怎麼都是 空口言
分分離離其實 沒關聯
好好享受 單純的思念

-------------------------------------------------

很有感觸的一首
是藤井樹寫的說~
重要的是...





當冬夜漸暖
Lyricist:藤井樹 Composer:饒善強 Performer:孫燕姿

很多事情 不是誰說了就算
即使傷心 結果還是自己擔
多少次失望表示著多少次期盼
事實證明 幸福很難

我們之間 不是誰說了就算
拉扯的愛 徒增結局的難堪
一百次相愛只要有一次的絢爛
下一次 會更勇敢

當冬夜漸暖 當大海也不再那麼藍
當月色的純白變得陰暗
那只是代表快樂不再那麼簡單

當冬夜漸暖 當夏夜的樹上不再有蟬
當回憶老去的痕跡斑斑
那只是因為悲傷從來 都不會有答案

當冬夜漸暖 當青春也都煙消雲散
當美麗的故事都有遺憾
那只是習慣把愛當做喜歡
重要的是 我們如何愛過那一段

-------------------------------------------------

雖然沒有MV還是想放上來
可見這首有多棒了吼
哈哈
歌詞很棒真的






Lyricist:凱揚/小寒 Composer:顏克前 Performer:孫燕姿


探頭看著窗外 終點被地平線藏起來
目標在往前改
天際無限展開‭ ‬壞景色很快就被替代
經過了才明白
幸運不能被安排 加速算不算耍賴

不想等待
追 現在就起飛 我要去體會
你每個歡笑和淚水
追 累也無所謂 陪我去追
我喜歡你在我周圍

捷徑或許存在 我們也沒想過找路牌
決定方向就不改
探險就要展開 我有預感愛就快要來
你的心我明白
幸運不能被安排 加速算不算耍賴

不想等待
追 現在就起飛 我要去體會
你每個歡笑和淚水
追 累也無所謂 陪我去追
我喜歡你在我周圍 追

抬頭看窗外 卻不知所在
目標往前改‭ ‬方向不許改
探險在展開 愛就快要來
不說也明白 不說也會明白

探頭看著窗外 終點被地平線藏起來


















好長的一篇文~"~
真的要說~
燕姿好像變更漂亮囉!

純粹因為好聽而分享
如果有侵權還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