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多想了,孩子,睡吧。

 

 

每件事物都有它的積極正面意義

或是它可能伴隨的無奈憂鬱悲傷

我想體驗的,是前者

雖然有時由不得自己...

 

即使我還是會想很多

即使我還是會想明白

即使那都是只存在於自己腦中的東西

但,那就是我。

 

無論如何,都不應該否定自己。

 

 

因為我相信

如果你正經驗著你不喜歡的

那等這些結束時

剩下的就都是你喜歡的了

 

只要夠美好,就值得忍耐與期待。

 

 

傻,也要在自己眼中傻得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