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充滿了感謝

對於我的父母賦予我的健康

對於奮力對抗疾病堅強的人

今天稍早才剛說過的話

原來兩年前就已經寫下

@存在的力量

 

今天

實現了早就有的打算

重看了一次《羅倫佐的油》

「Celebrate The Struggle」

當已經不斷重複的句子

出處無預料的出現在眼前的時候

那樣的震撼更會深植人心

 

看到一半忍不住拿出筆記的moment

那種激動我會好好記住

現在為什麼要學這些

就是為了一層一層的將知識疊上去

「運用別人的發現,成功了那叫幸運;

   唯有真正的了解,成功了那才實在。」

(此句改編自電影片段)

 

你的眼底,反射出怎樣的景象呢?

是看著無能為力的那些說著我們不行

還是毅然決然在黑暗中摸索驗證奇蹟

你可以說這是個案

也可以說這是先例

端看你相信什麼而已

 

LORENZO  

(真實人物的 Lorenzo's family)

 

深深的謝謝你們

承受了那些痛苦與折磨

但許多人因此而受益

Lorenzo is so lucky to have this kind of parents.

也正是有了這樣的努力不懈

不管是什麼角色

都能make a difference

 

Lorenzo  

(這張照片在我眼裡,充滿了奇蹟的所有元素。)

 

Miracle的拉丁字根是mirari

意思是 to look at, to wonder at

你必須注視著你所相信的事實

然後才有可能成為miracle

或許我的說法不一定正確

但是我想奇蹟並不是平白無故發生的

它一定有它的道理在的。

 

 

 

 

 

 

 

 

 

 

 

 

 

 

 

 

 

 

 

 

 

「I do it because of pa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