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不可思議的勝利,沒有不可思議的失敗。』─ 日職樂天金鷹隊名譽教練野村克也

 

不知道為什麼

按下了發表新文章

明明就該睡了現在

也許只是突然

想念起什麼人

懷念起什麼事

 

我不否認

不成熟的過去

只是...

只能說是...緣分吧。

不去想如果

但我還是希望有一天

可以好好的說上幾句話

 

親愛的朋友們

我好想念

雖然我想念的也許只是我的想像

畢竟能被時間提煉成功的友情

寥寥無幾

風鈴只是暫時想軟弱一下

我還記得溫暖的平安符

我知道我不是獨自一人的

 

還沒寫完的詩篇

即使錯過了也會再相遇

要是沒有續集

也是無法抹滅的作品

因為每一字每一句

都是用真心敲打毫無虛假的

 

 

 

 

 

 

 

 

 

 

 

 

 

 

 

 

 

 

 

 

 

 

「 不是忘記,是刻意不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