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第一天,就要結束了。

還是有一事無成的廢物感…

 

想念,純粹想去做某件事的衝勁。

不想讓自己真的變成Hollywood zoo裡的動物

不想用自己本來就認為該做的事去證明什麼

最討厭解釋的自己什麼時候已經變得貪婪

就連現在也是一樣在做著這樣的事

是習慣掌控了主導權嗎?

 

我懷念用真心打遍天下的自己

而不是用著雖以真心為出發點卻被軀殼變了樣的機制保護自己

那種畏畏縮縮的真心

不假,但對我而言難以忍受。

或許這就是原因

好長一段時間缺乏實感的原因

感覺不管做什麼都好像少了什麼的原因。

I hope so.

 

看過了那麼多灑狗血的劇情

最多也不過如此

我的小心翼翼似乎是個錯誤的決定

帶著我擦了多少肩轉了多少彎

是否多餘此刻我也不清楚

但我真的受夠這樣的日子了

我不知道真心的訊號會不會在表達前就被攔截

不過我會努力在它冒出頭時使勁抓住

真正的,歸零。

然後才會有更多的然後。

 

如果剛好符合誰的期待

那是湊巧

因為我只求自己無愧於心。

這是我,還是我。

 

 

 

 

 

 

 

 

 

 

「放棄不代表失去,緊握也不代表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