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feel like missing something...

還是在這裡好

不用自己覺得狀態過了就想刪掉

因為那是不會重來的每個當下的忠實紀錄

所以即使漸漸文章越來越短

也無所謂了

至少不用在一個像是用放大鏡檢視的地方

訴說自己其實很真誠的片刻

 

畢竟還沒到達

所以總還是會感到低落

那是無法避免的

但至少

加深了想到達的心情

也許這就是最大的收穫吧。

 

雖然

但是

因為

所以

你還會相信我吧?

我還會相信我的。

請等等我好嗎?

我真的很想去,我們約定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