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突然有了個想法

以後會看這些文的

八成也只有未來的自己吧

既然如此

那就更該寫了

要不然

連自己怎麼抵達未來那個地方的過程

可能都會隨著時間模糊不清

那樣我應該會被怪罪的

改掉壞習慣的同時

順便建立好習慣吧XD

 

真正觸動的事物

不一定只會在當下反映出來

例如今天。

 

青春這個詞

有著特殊的力量及意義

以前不知道

現在才深深體會到

只是唸出來都能感受到內心的震盪

 

最重要的東西

經歷時光飛逝(每次都這麼寫,但這次好有感)

排序還是會無情或有意地變動

好嗎?也許

壞嗎?未必

改變既然已成事實

討論好壞又有何用

也只能 接受

或者 再改變

 

以下

給我,親愛的籃球:

歲月

就這樣把你覆蓋

直到今日

我才又感受到你在我生命裡的重量

以前的時光

真慶幸有你的陪伴

讓我釋放了好多快樂與憂傷

好多因此結下緣分的人們

好多證明自己活過的衝撞

好多短暫而又美麗的回憶

這樣就好

這樣就夠了

至於未來

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謝謝你。

 

說到生命

過去那些真實與虛幻的

就讓它們慢慢明朗化吧

真心不怕火煉

前提是

只要真心還在。

我也一直都記得這句

"如果擁有已經是失去,就勇敢的放棄。"

所以說

朋友啊

如果願意的話

請等待我

請不要走

我必須先完成一些事情

才能自在地面對自己、面對你們

倘若沒有如果

我會毫不猶豫的放手

給你你需要的

而那也將是我需要的:)

 

感謝的話

從來不肯少說

寧願囉嗦:D

謝謝曾經的你們

謝謝還在的你們

謝謝要來的你們

深深地

真心地

一句謝謝。

 

 

 

 

 

 

 

 

 

 

 

 

 

 

歡迎再度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