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不下來

應該是所謂焦慮的感覺。

 

其實我都知道

但是就是會忍不住將事情複雜化

然後不小心會否認一下自己

這些年我到底對我做了什麼阿...

然後心裡就os: 脆弱個P阿!

自我療癒功能到哪裡去了

竟然給我在那邊討拍

這樣是件好事嗎??

我真的不知道

 

但還是很感謝兩大重點

PDCA&文章架構

雖然無助

還是得到了幫助

我也要再堅強一點

從內而外

從腦子到心靈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拋開那些壞習慣

加油吧!

當不了神人

也不能只是個凡人

燃燒吧!

 

慢慢地

會有些變化的

會感到踏實的

會步上軌道的

 

我只是要盡力完成一件一直很想試試看的事情而已

最壞最壞

就是放棄這件事情

承認自己做不到

不管是做與不做都不容易

但努力過了才不會有遺憾

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就去做吧!

和徬徨無助壓力難過憤怒自卑還有悲觀學習相處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