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踏出星巴克的門口
就被一場大雨止住了步伐
希望店員不會因為我桌上空無一物就認為我沒消費

慶幸不是在途中才經歷這場大雨
其實我是有雨衣的
只是不想與這場大雨戰鬥
就當是個要我留下的象徵吧

在離開這裡之前做了個決定
要好好地書寫文字
無論是用什麼形式書寫
都不要失去對於文字的敏感度與直覺
或許之後會有個新的開始
或許那個之後會延續過去和現在,但也或許不會。

當發現自己可以誠實面對
"對於____,我真的不知道。"
這比什麼勵志話語都還要有強心效果
承認自己的軟弱
其實沒那麼困難
只是我們總免不了跟別人比較
甚至是跟過去的自己比較
說到底
這些軟弱強大什麼的
也不過是因為比較而衍生出來的產物罷了

表面上沒做什麼的一天
卻因為沉澱出這些而成果豐碩。


雨,還在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