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葉蟲就像英式搖滾一樣
給了我很舒服同時也很沉醉的感覺。

其實我剛剛打好的文章
被我自己按掉了
沒關係
我想
這是一種暗示
也一定有它的意義。
(明明心裡很感ˇ動,卻還是一定要這麼說,哈)

那麼就簡短的說好了
我不能成為那樣的人
不負責任的那種
所以我要實際去做
ㄍㄧㄥ也要把它堅持完
就像我跟媽說的
把該做的做好就好了
這些時間
是我可以磨練自己的資源
那麼
就負責任的完成它吧
其實也要感謝這些時間不是嗎
讓我有了緩衝
讓我有了明確的機會

這也讓我更能一步一步的往自己的方向走

人生
就從自己下的這個決定開始
為了自己的決定義無反顧
說什麼都要堅持到底
嗯嗯
這才是我的作風
聽著英式搖滾邊寫這篇文
真的好棒
我自信的笑了

訓練自己結果導向
是老天爺給我的功課
我想說
我要,我願意。





















盡一切可能去活出自己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