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的不多
但喜歡上了
就想認真保護珍惜
不過我承認
有時候會偏心是真的

所以知道了那件事之後
完全忽略的當然是另一方
從來也沒了解過他
索性就把那件事當作是我對他最後的印象
直到...
我看了MV。

剛開始只是因為MV有文音而看
沒想到
意外的很好聽
然後又看了另一支MV
還是覺得很好聽
再聽了其他單曲
仍然覺得...好聽...
然後我想...
是該丟掉偏見
尊重音樂及創作人
音樂之於我
我對於音樂
不應該這麼膚淺

請你們繼續加油
給我們更多有創意的音樂
























這樣我也成熟一點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