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爵士我還是自己聽就好了
而新放的這首
Kelly ClarksonIf No One Will Listen
歌詞很棒
等我找到中文檔再一起po上來
這首歌真的讓我好感動

昨天陪我弟熬夜念書
當然是他在念
我已經盡量不做熬夜這種欺負身體的動作了
所以我就逛逛九把刀的網站
難得有這種想睡但是又不能睡的時間
簡單來說就是多出來的時間
所以我點了三少四壯集開始看
應該一口氣看了20幾篇吧
才累倒去睡覺~
在這些文裡學到了很多
也看到了很多刀大的精神
到現在印象還很深刻的
有小女孩那句的"我來過,我很乖。"
還有讓我不知道該害怕還是該期待的乾屍
還有很棒的紙箱國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經典的名言
想知道的自己去看吧。
我可是砸時間下去看的~
而且自己看才能看到刀大的完整精隨

昨天在後援會看到文音要辦生日會的消息
剛開始什麼壞念頭都想過了
翹課偷偷去台北參加啦~
偷偷跟爸要錢繳參加費啦~
等等之類的計畫
但是我只是想想啦...
我不可能真的翹課去的
因為我相信文音也不希望我這樣
重要的是自己真正的目標
浮現在我腦海裡老師說過的話
還有刀大曾經寫過的文字
這些才是讓我可以接受自己不能去的事實的關鍵

文音說
目標就是沒完成就要打屁股的那種
嗯~這是她認為目標跟夢想不一樣的地方
呵呵
這樣子的解讀我很喜歡
也很震撼
這不也表示沒有做不到的事嗎?
唱歌是她的夢想
但是卻實現了
夢想似乎已經不再是遙不可及的代名詞
這年頭
越來越多人圓夢了阿~
我也要更加油了























I will be here st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