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剛剛是激動了點
不過我的理智很快就趕來救援。
我還很印象深刻
上一次自己難過到忘記呼吸的那天
那是最不像我自己的一天
今天看到一些東西
我又忘了呼吸
只是眼淚不停的掉
所以好險理智趕來救我
不然我可能會缺氧...

妳知道嗎?
看完之後才發現自己能為妳做的好少好少
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少
不希望自己帶給妳任何壓力,真的。
連一點點都不希望
因為我怕了
而且是非常害怕
因為從手中溜走的
往往是我最珍惜的幸福
不過也很慶幸自己的行為
或許帶給了妳那麼一點點的力量
不管未來會如何
只要想到自己曾經帶給妳力量
就算只有一點點
就夠了,真的。

就像我自己的標題一樣
其實一直想換
卻不知要換什麼
"守護-再傻...都要珍惜。"
我記得這是之前想換標題臨時亂想的
結果卻用了很久
呵呵
今天把難過的額度都用光了。

其實我好想一個人坐在包廂裡
大唱特唱發洩三個小時
但是我很膽小
也沒什麼錢
還是坐在電腦前哼哼唱唱哭一下就好了
呵呵
突然覺得其實自己一直在進步
一路走過來
想說的話漸漸說得出口了
這樣很好
我相信還會更好的。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