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終於來了。

上戰場的日子終於確定了
我稱之為『衝浪日』
現在莫名的熱血沸騰阿!!
與其說是熱血
不如說是提早來臨的緊張感吧
這讓我一知道消息
就忍不住要po文...
原本浮動的心情
也因為確定日期後穩定了下來
也許我就是要一個明確的目標吧?

也因為知道了日期
這也是我在考前po的最後一篇文了
再不全力以赴恐怕會追不上了阿...
(雖然我一直都在追趕= =)
把眼前所有的書全部啃光吧!
然後消化成自己的東西上場應戰

就是這種感覺
熱血‧緊張‧篤定‧放手一搏的衝勁
直到此刻才百分之百的回到我身上
妳的那句話
我會放在心上刺激自己
什麼叫做實際?
我不知道妳指的是什麼
但我知道一定和我認為的不同
而所有身邊的人的唾棄、看不起、不以為意、支持、肯定、鼓勵
一切的一切
我都會放在心上
時時刻刻告訴自己
該往哪個方向前進

笑我的人
我一定會全力以赴
無論結果是否可笑
我都會無愧於心
愛我的人
我一定會堅持到底
無論結果是否如意
我都會勇敢面對
謝謝你們
傷害我的與愛護我的
我會咬緊牙根
以苦行僧的方式過完接下來的80幾天
也請你們務必照顧自己
我愛你們。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