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懷疑,我發文了。
在倒數30天的重要日子裡
我把原本想在考試前一天發的文
提早生出來了= =
因為我真的很懷疑前一天我還有沒有勇氣開電腦。

雖然在我沒瀏覽的這段日子裡
多了很多新樣式
不過怎麼選就是挑不到順眼的
最後好不容易選了一個@@
看著在網誌旁邊的倒數計時器
我的器官都糾結在一起了= =

感覺好像預約了很多飯局
人們,要乖乖等我考完阿~
其實真的很快...
時間,就是這麼快,這麼快就過去了。
好啦~
其實打這篇文沒什麼特殊用意
只是想和大家打個招呼
然後如果你不吝嗇的話
有空就幫我祈禱七月和八月都會非常順利
因為七月考試八月放榜
整個過程最需要的就是順利~
至於金榜題名和考試題目都會寫
就拜託天上的眾神了
哈哈
講的一副好像這樣就會上一樣
還是要靠最後一個月的衝刺啦~
那麼,就不多說了。
祝大家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執行最後階段任務,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