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就剩明天了。

有些話總是沒辦法說出口。
有些心情也無法出現在這。
有些地方真的會讓我嘆息。
有些人總是害怕無意遇見。
有些回憶始終停在腦海裡。
有些聲音總會讓我失了神。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害怕什麼。

鐘文音說:「回憶是心最大的敵人。」
說得真好阿..
既感謝擁有過去的一切,但又奢望它不曾發生。
人類怎會如此的複雜呢?
但是無論如何,我就是想珍惜我重視的一切。
不管這些我自認為重要的事在別人眼中是否只是地上的灰塵
我都會努力去做。
席慕蓉說:「我的青春如同我的詩,只有我能讀懂。」
她也說:「我的青春是我的,你的青春是你的。」
我承認,人類生活在這世上就是在努力追求別人的認同
但是我希望第一個認同我的就是我自己。
所以顧好你的青春吧
我,會顧好我自己的。

靈感總是來的這麼短暫
惟有用筆記下一切才變得比較真實
現在是下午三點鐘
我在異鄉等待著即將到來的戰鬥
身邊傳來陌生人的喧鬧聲
以及冷氣的轟轟聲
腦子裡環繞著煙霧瀰漫
內心發出微弱的聲音
彷彿在訴說著它的主人
那說不出口的惆悵。
























對的路,往往也是比較苦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