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只剩兩間學校,就即將結束這趟旅行。

今天是獨自度過的第一天晚上
我想明天應該會宅在住處不出門吧..
看了好多人的網誌
有些人過得很好
有些人則不清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藍綠
我同意妳的說法
也許也算是能體會吧
但是我發現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
沒有人知道其實也沒關係
只要自己能夠找到最舒服的姿勢
躺在社會這張大床上
就夠了,真的。
我們,比好多好多的人都還要幸福多了。
有些人時時刻刻在煩惱的是每餐的溫飽或是居住的地方

那我們到底還在奢求什麼呢?
"在生活中停止自憐,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比想像還要多。"
這句突如其來的靈感送給妳
希望妳可以過得很快樂
不用脫掉盔甲也能做自己
把盔甲看成保護抑或累贅,只是在於心境上的轉變而已。

---------分隔線是我。---------

發現以下的心情跟上面還蠻跳tone的
所以出現了迷你分隔線@@

今天看了紫玫瑰
配樂都蠻好聽的
不愧是文音阿呵呵
我相信經由這部戲文音也成長了很多
我會準時收看的
王小紫加油
我也加油
大家有空也可以多多支持啦!
華視每周日晚上十點
在此附上一張圖片供大家欣賞



(兩個月能拍出這樣的戲確實不簡單阿林導)



























那麼,就先降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