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幼稚的把這篇文刪了...
情緒嘛~
昨天我照顧到它了
但是這樣並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所以我重開了這篇文
至於那篇很情緒化的文
大家參考就好不用太認真
以下。

---------超神奇分隔線-----------

一定要點進來看的文章。

也許是時間夠久
也許是今天突然沒那麼care
也許哪天我就下架了
我也不能確定和保證。

是的
你聽到的音樂是在下唱的
錄音技巧還不是很成熟
唱法也還可以更好
但不知為什麼就是想放
可能是這首歌真的不錯吧
呵呵

對了
如果你願意認真聽
那就別吝嗇給我一些建議吧
我知道自己的進步空間還很大的
哈哈
我也會參考大家的意見試著改進的
先謝謝各位啦!
你們願意聽就是給我很大的鼓勵了
等你們的回應囉~























這首原唱者是黃鴻升(小鬼),歌名不屑。
歌詞可參考不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