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會知道你錯過了什麼
其實也只是我任性的把文刪了而已
沒什麼大不了
不會開心也不會難過
或許你根本一點都不在乎也說不定。

剛剛看了好幾篇小賴的網誌
我會慢慢把全部都看完的:)
覺得他真的是個很特別的人
雖然他一直覺得自己很平凡
我記得我之前也有過和他一樣的想法
"有時候,平凡其實才是特別。"
是阿...
他有很多觀念都很棒
我大概可以想像他到底花了多少心力在經營
也許我能想到的比他真正努力的還少很多也說不定
但他真的是個很有心的人。

很多想法說不出來的人
其實就和能夠說出來的人差了一段距離
我想有很多話我就是說不出來
也許是不敢說吧
但是透過閱讀他的網誌
獲得了不少笑聲和震撼
真的很謝謝他
打這篇文是想跟大家推薦這個很棒的人
我想
他的好透過閱讀他的網誌大家就會了解了吧
小賴說:「那些硬幣堆砌出來的羈絆,能有幾個人陪你游到低潮的對岸?」
這句話...真的讓我鼻頭好酸
是阿...
我也曾經這麼傻過
現在也許還是這麼傻
我感謝過去的一切讓我可以成為現在的自己
但是回憶就如同小賴說的:「它一直都不曾願意離去。」
所以就像顆不定時炸彈
隨時隨地都會在無預警的情況下爆炸
永遠不知道它會炸毀幾顆心奪去幾個人的一切
我也像過去的小賴一樣並不堅強,甚至有時幾乎放棄隱藏。

我不知道有幾個人在乎
而打在這裡又到底有誰會看見
我覺得
連不認識的人都回應了
認識我的人算什麼?
這些我一直假裝不care的東西
其實我根本care的要命
結果獨自一個人游到低潮的對岸
看到的竟然是不認識的人!
不過就是給我一點支持
就算只有一個笑臉也會讓我開心一整天
真的那麼難嗎?
難道真要等到失去了或是來不及了
才要後悔莫及嗎?
那為什麼當初
不肯多看一眼
不肯多說一句
不肯多表達一些
為什麼?
我想我不會懂也不需要懂。

我相信我值得被真心對待
一直這麼單純相信著。
受傷就受傷吧...
我還是會帶著傷繼續游的。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下一秒就已經來不及了。
一定要點的連結:小賴的愛作夢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