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然地才發現...
好像一直都沒打考試完的文耶哈哈
真的太懶惰了
連哈6的影評也還沒生出來
雖然我的子民很少但還是要好好珍惜...
(免得越來越少= =)
因為過了一段時間也沒什麼靈感
那就來篇圖文吧

其實我最想分享的照片就是這張↓



知道可以保留車票後
就每一張都有留下來
感覺很有紀念價值
真的很棒阿~
記錄這一段時間的過程
也才發現自己原來已經走過這麼多路了:)


我家油條最近很搶鏡頭↓



我們家的人一致認為它真的太上鏡了
總是可以達到攝影師的要求
詮釋得很好XD
它真的超可愛的
還記得之前在台北看到它沒機會夾
這次終於夾到了
而且店員在我夾不到的時候還勉勵我>"<
哈哈


你看有沒有很上鏡↓



這比任何人拿這張名片還適合阿
哈哈哈
它以後還會常常出現在我的照片裡的
有機會去台北再夾一隻跟它作伴好了XD
而且還有分品種喔
有比較淺色的和比較深色的
連油條都有膚色分別耶~
我的這隻是正港台灣油條~
不深不淺剛剛好^___^


其實寫圖文很快就寫完了
字也不用打太多就感覺很大一篇
呵呵
這趟考試之旅其實真的比較像去旅行
去了好幾個學校說
這趟旅程從開始到結束
都要謝謝很多人的鼓勵
無論結果如何
我都會繼續走下去
為我的未來努力!

























特別謝謝我的家人,辛苦你們了(鞠躬)。
p.s.其他照片去相簿看吧。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