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書要唸
但我還是想打一篇
短短的就好。

也許一開始先來點考驗
會讓我更加謹慎吧
雖然我從頭到尾都不覺得這會是個簡單的差事
但身體的疲勞考驗的確是來了
我只能說
這個壞的時刻代表著好的時刻就快要到了
我覺得在人的一生中
辛苦的時數是固定的
所以在自己還能安排的時候
我寧願先苦後甘
就算吃苦不一定能有好的結果
總比心虛享受害怕後果來得好
anyway
大家加油
我也要加油



























世界末日還沒來之前,誰也沒資格放棄努力。
噢不,即使那天來了,還是要努力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