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發現
有些人從自己的生活中消失之後
竟然開始掛念
好多事都不簡單
而期待更會讓事情變難

好一陣子都只聽純音樂
因為無法思考
很多想不透的事
一直那麼灰色的事
越疊越高越多
但就是無能為力you know
聽到心跳聲
但感覺不到
當我孤單我會想起的人
也不是總有空
重點是我不說
所以沒有人知道

一直很擔心
是不是從此我都不敢有所期待
這樣的未來豈不是很可怕
但又能怎樣呢
假裝期待也無濟於事
誰來教教我?
我知道自己也不是那麼黑暗
但我就是知道something wrong
A part of me is wrong.

動也不敢動 走也不敢走
說也不敢說 我在幹什麼
往前又退後 想走卻又留
你笑著看我 說我沒有用

叮叮噹甚麼時候才能再有清脆的聲音...

























不倒不倒翁 我是不倒不倒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