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熱鬧中獨處,彷彿行走深淵之上卻有了欄杆扶手。---------------------龍應台 "

距離208公里遠的一通電話
讓我對一些事坦然接受
至少..至少這些事不複雜
單純只是心境問題而已
相對的..有些事就是很難。

在敲敲打打的背後,猶豫。
但這已是最簡單的方式了
我個性中所有的猶豫不決
好像全用在這上面了
短短幾秒鐘
但我的腦子和心已經拉扯了無數次
這樣的日子..甚麼時候才會結束?
我承認我是庸人,不停的自擾
但出現的第六感又有誰能替我推翻?

就像貓咪說的
" 人阿,寫起來簡單,可是為什麼這麼複雜
  象形演進成的文字,區區兩撇劃,僅是將形體表現卻沒辦法看清曲折的心思。"
是阿,為什麼?
能問出來的問題
沒答出來的答案
這種複雜無解的事有好多
而我也只能轉移再轉移
告訴自己解題的時機未到

我這陣子的心情
就像開頭的那句話
只是我望著欄杆扶手
卻還是決定獨自行走
因為一但握住了
要再靠自己的力量往前走
就會比當初還要更難更怕
雖然現在的自己想法是如此
但我相信風很快會帶走這些
然後我又能擁有清脆的聲音

嗯,雖然感覺不到,但我還是相信。

























目送,真的是一本好書,等我沉澱之後再發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