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
一回家就開電腦的習慣突然拿掉的時候
真的有點無所適從
但昨天凌晨決定的宣言
卻讓我能夠利用那些盯著螢幕的時間
自己設法顛覆自己的思想

我看了一本書。


發現太多太多自己值得學習的觀念
以及有些原先理性就懂的觀念
卻直到看書時才真正感受到
也因此了解到
封噗封書只是自己不願面對
而戴上的眼罩罷了
但我現在會在這裡發文
只是想承認自己也許限制住了自己而已
電腦用與不用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無論接下來身邊還會有什麼元素出現
我都會盡可能讓他們變成正面的助力
一切操之在我。


很開心自己又學到了一些
謝謝這本書的作者
是妳開啟了另一種可能性以及思維模式
那些爆炸性的觀念
也許每個人解讀了解的都不同
但我知道我得到了很多
真的謝謝妳。


看完這本書真的覺得
這是每個年齡層都值得一看的書
體會到的應用到的都不盡相同
推薦給我小小世界中的五十個人
書名是【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
:)
























"其實只要拿掉眼罩,就能看到眼前的世界充滿各種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