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群群拍學士照的人們
才確實的感受到很快將分別

雖然還有8個月
但這次的分開後要甚麼時候才會再見面呢?
我真的不知道答案。
現在的我們
有別於宿舍時期的相處方式以及聯絡頻率
那要多久才會想到對方一次呢?
而想到的時候會只是淡淡的懷念一下而已嗎?
就算心裡希望不會這樣
但又能如何呢?

今天聽到范唱的夏天秋天
我想起了很多事
無論是好的壞的
開心的不開心的
珍惜的不珍惜的那些
都已變得格外珍貴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而賓客在散去後是否會聯絡
也許就得各自努力
但我想
而且是很想
和妳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無論彼此相隔多遠
無論時間流動多久
也許工作了
也許結婚了
也許退休了
還是好希望能和妳分享我的生活
我們一起經營我們的友情,好嗎?
一起維繫到再也想不起彼此的那一天,好嗎?

在這剩下的8個月裡
希望妳能無怨無悔的過
一起珍惜彼此相處的時光
更開心更認真的創造每個時刻!
:D



或許這篇文在畢業當天發才夠有氣氛吧
但有些話我不想等面臨失去時才表達出來
早在那次失去時我就知道該珍惜了
雖然還是因為害怕說錯話而常說不出口
但妳知道的吧
妳對我來說是如此重要的存在
一直以來都是。

也希望身邊的人
都能好好珍惜和朋友相處的時光
就是因為那些平凡的時光
才能提煉出珍貴的友情

























四年,真的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