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回家。


這次算是近年內感冒挺嚴重的一次吧
第一次自己一手包辦
是照顧病人的病人

自己坐公車去看醫生
自己用濕毛巾冷敷額頭
自己買材料煮薑湯來喝
讓我感觸很多

同時體會照顧病人以及身為病人的感受
真的很奇妙
也讓我更加想要做到
想要照顧更多的人
幫助更多的人

謝謝前幾天讀的那本書
現在只要有兩難的狀況
我都比以前能更快做出決定
而且做出決定之後
就能毫不猶豫的繼續向前走
後不後悔我現在還不知道
但至少不再猶豫遲疑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改變

我會趕快好起來
然後更認真的趕上的!!!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