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叛逆小孩到現在還不睡

因為

我可能...不會愛你

是的

我淪陷了..

配樂也都太好聽...

 

 

這首歌

〈普通朋友的朋友〉

不知怎的就......

 

我想

懂的人還沒出現吧

沒說出口的話

我還是一如往常的收好

等你出現

再告訴你吧

 

「不甘心」「錯過」「自欺欺人」「曾經」

偶而還是可以惆悵一下的吧

不會怪我的吧

 

我知道一早醒來

我還是會回到充滿戰鬥力的自己

那麼

我去累積戰鬥力了

 

 

 

 

 

 

 

 

 

 

 

 

 

 

 

 

 

 

 

 

 

 

 

 

「 際遇像煙火 短暫美麗也脆弱

   絢爛過 破曉了缺口 留下無盡黑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