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打2011期許的
結果發現不先檢討2010怎麼能夠有好的期許呢
所以當然就先跑來生這份記錄了
感覺不太妙
可能不只要熬一下下夜而已了@@
廢話不多說
來回顧吧我的2010~


一月份的我
一腳已跨出
一腳還陷在回憶裡的我
我看到你的努力了(拍拍)
答應鏡子的一千次微笑我不知道有沒有做到
但我確實能開心的笑了
謝謝妳,真的...
然後我又被自己的文章感動了(哈!)

二月份的我
第一次過年期間沒閒著
忙著打工其實也蠻充實的
不過能陪著家人朋友還是讓我更在乎
然後有提到一本書叫【質數的孤獨】
還摘錄了一小段
為什麼我對內容一點印象都沒有阿@@
找時間再看一次好了
看自己推薦的書很酷吧XD

三月份的我
這個月的文怎麼都寫得這麼好
不過有些真的暗示到只有我自己看得懂哈
而且當時的我是不是比現在還努力呢...(反省ing)
看到給瑋倫那篇文的時候
我的內心突然很激動
激動的是為什麼自己忘了
謝謝三月的我
提醒了我這個重要的人
不能忘,至少現在還不行!
這個月也陷入了長達8個月的噗浪制約

四月份的我
進入噗浪世界之後
少了很多感觸文
多了很多牢騷話
生活就是如此吧
不用心尋找意義的話
日子過了就過了
發生什麼做了甚麼連自己都想不太起來
第一次坐了高鐵
至今還沒坐過第二次哈!
然後我要告訴過去的自己
是的,你想得太複雜了,現在不就走過來了嗎?

五月份的我
突然覺得2010看了蠻多部電影
(好像幾乎每個月都有看電影的樣子!)
這個月遇上了溫斯頓(好怪)的重要基測
好懷念當時的倒數阿
謝謝那時所有的人們Orz
我又因此獲得了好多能量
然後說好的朵兒咖啡館卻遲遲沒去過
如果它還在的話就列入2011清單裡吧

六月份的我
去了媽的(不是髒話謝謝)員工旅遊
那時的墾丁還記憶猶新
披著陽光的海洋好美
詳盡的記錄好像讓我又玩了一次墾丁
之後有時間一定要再去一次墾丁和花蓮
超棒的兩個城市~

七月份的我
人生中第一次售票演唱會
給了演唱會王者五月天
也許就是從改造之後
我的心境開始不同
五月天不只給了我勇氣
還帶走了我的悲傷
謝謝你們
話說文章打太少
真的很難打記錄= =
2011要記得不能這樣阿~

八月份的我
看了很多本改變心境的書
認真整理自己的過去及未來
當時的自己其實很努力
不然現在的我不會這麼篤定與寬心
謝謝那些書
還有我自己

九月份的我
回到台北
住進了現在的住處
開始去習慣現在習慣的一切
也說出了要拿下中高級證書的字眼
我會努力達成的!
低調卻仍然亮著光的21歲生日
還是很感動
噢對也開始補習生活了

十月份的我
開始對自己的狀況有所查覺
凌亂的步調
茫忙的生活
都讓我有點無所適從
一直想辦法要做些甚麼讓自己適應
我知道你很努力了
現在我也會更努力的!

十一月份的我
開始了倒數的計畫
這也是我想辦法要提醒自己的方式吧
好不容易終於回家一趟
三天真的過得很快阿>"<
看了期待已久的HP7-1
也結束了噗浪的習慣
生醫參訪和感恩節大餐
都讓我覺得很新奇啊!
還有拉拉的個唱超棒~

十二月份的我
仍然處於不斷調整的階段
會越來越好的
一切都會更順利的
這次的交換禮物
讓我感覺到很多
已經不像一年前那樣生疏
很開心待在這個班級
謝謝你們,四化三乙。


2010總結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五十二萬五千六百分鐘
以上就這些文字
今年該稱作衝撞年嗎?
做了很多的嘗試
都想讓自己走向未來更上軌道
或許還沒有很順利的運行
但2011我會好好接手
讓列車跑得更順暢的
休息夠了
空白夠了
再來就是用衝刺填滿故事了
加油吧2011























天阿打到現在都三點半了
要回顧一年還是要花點時間的
我想2011的自我期許是沒辦法現在完成了
不過這一兩天一定會完成的
趕快去睡囉...(累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