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想到我會推薦這部戲的
因為在看到第四集之前
我還一直不能接受這些人的爆炸
太衝擊也太真實
並不是第四集突然有了什麼
而是我自己突然領悟了什麼
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棉花糖的歌實在太好聽了!

裡面每個角色都很鮮明
演技也都非常的棒
至少他們的爆炸讓我的認知又起了點化學變化
而且我很喜歡他們的用詞
壞掉、爆炸之類的
經過刀大和這部戲之後
我對髒話有了不同的想法
也好像多懂了這個世界一些

曾經我也很喜歡Life's a struggle
這首歌的能量很強
也替我宣洩了許多未爆彈
這次透過這部戲和這首歌重逢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了
其實我想說
能爆炸是幸福的
有些人可能連爆炸的勇氣都沒有
但是要記得
爆炸歸爆炸
重要的是爆炸後產生的化學變化
爆炸本身想傳達的東西才是重點
對我而言
那些有爆炸的日子
真的很讓人懷念
雖然時期不同
但我慶幸自己至少還經歷過那段
真的
最衝擊也最珍貴

真正感受到些什麼
是在全劇終之後
很糾結卻又很輕鬆
也許這就是長出勇氣的感覺?
雖然很模糊但就是很堅定
anyway
謝謝爆炸一劇
我想我學到了一些東西
噢對了
我超喜歡阿丁這個角色的
愛她的單純和溫暖
聲音莫名的很吸引我
歌聲也帶著阿丁的角色魂
希望之後還能看到她的作品~
(在劇中看到LALA的時候超驚喜的!!!)

































還好現在
我不是無聊的大人
也還沒對大人的世界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