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微打一下就好。

 

其實上次回北科辦點事

想說辦完留在圖書館讀書

沒想到來賓開放人數竟然滿了…

要辦校友證還要先押3000大洋

我…真的就這樣被擋在圖書館外

百感交集阿…

 

後來決定去賭賭看有沒有空教室

尋尋覓覓後總算找到一間

後來的故事太長了有空再說

總之

有那張學生證真的有很多資源可以用

但我也是蠻喜歡另一張紙的啦

所以沒有學生證就只能接受了XD

 

然後今天

我又回了北科

(這次是平日,還滿我也沒辦法了:P)

於是乎我就經歷了第一次的換證

 

來賓校友  

感覺好奇妙~

 

然後踏進去的時候

濃濃的熟悉感襲來

好久不見,圖書館:D

 

只是想分享這個而已XD

讀書去~bye!

 

 

 

 

 

 

 

 

 

 

 

 

 

 

 

 

「我也想念了,可愛的同學們,願你們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