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30,台北車站捷運站。

 

沒有腳步快的人群

沒有吵鬧的背景音

偶有幾個趕搭捷運的人兒

更多的,是沈澱下來的情緒。

 

「在沒有光的世界裡,踏出每一步,都需要很大的勇氣。」

那些我們習以為常的結果

也許歷經過無數個糾結的時刻

在別人眼中的我們也是如此

 

沒有重量的片段

卻深深的烙印在心頭

那是每個擁有夢想的人都會油然而生的嘴角上揚

在逆光下

映照出的自己

就是這麼觸動人心的模樣

 

飛翔    

 

親愛的你/妳

你們就像風一般

當我逆著光行走,不知道該往哪前進

是你們輕輕的將我吹起

讓我能夠往自己的方向飛翔

伸展著

轉動著

飛舞著

 

文心蘭  

謝謝你們。

 

 

帶著如此溫柔的勇氣

調和著夢想的溫度

逆光飛翔。

 

逆光  

親愛的拉拉與拉迷們

只要有音樂

就沒有什麼會將我們分開

即使我沒到場

我也和你們在一起的

按下play鍵就會擁有的觸動

也會陪伴著我

天空見。

 

 

我們都是為了那心跳加快

時間停止流動的時刻而努力著

 

 

 

 

 

 

 

 

 

 

 

 

 

 

 

 

 

 

 

 

 

 

 

Light  

「如果對喜歡的事情沒法放棄,就要更努力讓別人看見自己的存在。」

謝謝妳,總是讓我更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