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確定能成功訴說

但還是敲一敲鍵盤吧

 

經過一層一層的堆疊

我試著去理解這樣的自己

什麼都不做傾聽著

可還是沒得到任何答案

甚至連問題都說不出

只感覺到

越來越害怕去累積美好

就像快樂也有個限度一般

已經讓人承受不住

 

或許說得更明白一點

是預見到未來總有一天

會到來的句點

我就像個不知足的孩子般

已經在數著句點前的字數

不僅無法好好地閱讀這個故事

也忘了還有更多的故事等著我書寫

是啊

我一定還會失去更多的

但同時我也會獲得更多

    "週期地

才是真實的明暗"

 

 

傻瓜,你還不知道自己多幸運嗎?

 

我知道的

只是偶爾會忘記而已:]

 

感謝,光芒被遮蔽的每個瞬間。

謝謝妳,徐佳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