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算是負面文...

我,還是想說說。

 

都過了那麼久

遠比我想像中還要放在心上

我自己也沒想到

或許是實在無法接受不明不白吧。

 

要說的

其實也只是有個念頭閃過

 

如果...

在我要離開了的時候

妳突然笑著說

之前都是在鬧著我玩

那該有多好...

 

但那是怎麼樣也不可能的,對吧。

 

再怎麼漫長

總還是到了這一天...

少了我這樣一個朋友

妳應該還是會過得很好

甚至更好的吧

我是真心希望妳很好

雖然無法再參與妳未來的生活了

 

我們的緣分,就到此為止了。

 

因為

"只怕我對妳的好,才是打擾。"

所以就在此謝謝妳

不再多做些什麼了

該說的之前也已盡力表達過 

勉強算是沒什麼遺憾了

唯一的遺憾也無法做任何改變

即使有時光機

或許我們還是會因為別的不知道的原因

走進死胡同裡...

 

謝謝妳

那段時間裡給我的每一次歡笑

對於我是黑暗中難能可貴的光

都已經深深烙印在我的心裡

 

再說就多了

 

願妳,一切都好。

 

 

 

 

 

 

 

 

 

 

 

 

 

 

 

 

 

Hi.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