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做了什麼樣的選擇,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有時不顧一切

有時躊躇不前

那都是我。

 

說實話

在真心話大冒險之後

我已經在做失去的心理準備

噢不

或許我早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覺得自己已經

十分幸運

十分滿足

十分快樂

然後感覺之後的點點滴滴

都是額外獲得的

所以

我基本上

已經變成無敵狀態了

因為我已經做好隨時會失去的心理準備。

 

想要重新開始每日一句的習慣

沒有什麼是不會變的

但如果

有暫時不會變的

能夠握在手裡

無論多久

都已足夠

 

在我快要被現實這道巨浪捲走的時候

在我的世界快要被染成玫瑰色的時候

在我快要變成討厭的那種大人的時候

是妳給我勇氣

讓我能做回我自己

說了無數次的感謝

怎麼還是覺得不夠:")

請容許我

真心的

再說一次謝謝。

 

已經不在身邊的

已經形同陌路的

已經分道揚鑣的

願這些人兒

一切都好

這樣就足夠了。

 

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