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iley點醒了我關於"懷疑"這件事。


我可以用千千萬萬個理由說自己做不到

但是只因為一個理由我開始了這段旅程

途中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但我卻一直用懷疑的手段刁難自己

讓這些事情成為我的包袱

可是其實

從來都不是這段旅程有多困難

而是我自己設立的關卡才困難


Thank you, Bailey.

我們都不要懷疑

不用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因為我們知道自己可以

PDCA

Stop asking why but how.

那才是我們應該花心思的地方


善用懷疑

才能反省自己讓自己更好

但別反被它操控了

你才是那個可以主宰一切的人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