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這陣子很焦慮...

剛剛一早聽到廣播
阿妹說如果不開心就聽聽好音樂吧~
所以我找到了4年前買的專輯
好音樂真的一點都不怕時間的摧殘
因為它反而會像紅酒一樣越陳越香。

梁弘志大哥也離開我們快要5年了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這麼欣賞他
直到剛剛聽他的紀念專輯
每一首都好動人
每一首都讓我想哭
每一首都讓我懷念起他
我相信他在天家也是不停的在創作吧
呵呵
謝謝他
也謝謝很多來回應以及沒回應默默支持的人
剩下9天我會繼續勇敢走下去
希望各位的暑假都很棒!
7/16晚上見。

對了~
恭喜廣仲!
還有文音加油!
音樂市場還需要很多很多的好歌啊!!






















明天,還是要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yen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